關於我們

2022-03-01

雙年世界杯是不可行的2022世界盃投注

百家樂週四,在國際奧委會的幫助下,國際足聯對兩年一度的世界杯的衰落計劃被歸類為對足球和所有不同體育活動的風險。國際奧委會主席托馬斯巴赫痛斥國際奧委會主席因凡蒂諾,過去幾年擔任國際奧委會委員,現在他不再在北京聽取投訴。 “我們都可能更願意與國際足聯主席和國際奧委會成員一起討論國際足聯關於舉辦兩年一度的世界杯的建議,”巴赫在傳統的奧運會前大會上向大約一百名同事提出建議,其中一些人在性格和其他人遠程查看。 巴赫補充說,國際奧委會集會的標準禮貌損害了巴赫,直接與因凡蒂諾交談“並不總是可能的……因為他在前一天取消了去北京的行程。”

 

百家樂據預測,因凡蒂諾將在國際足聯的國內城市蘇黎世或多哈進行遠程觀察,他在今年世界杯之前一直居住在多哈。卡塔爾的賽事於 11 月開始演變。 國際足聯主席一直在推動一項計劃,即每年增加男女世界杯的數量,而不是 4 屆。國際足聯相信該計劃將促進全球足球的進步,接近歐洲高爾夫設備和全國性團體的距離在競爭中佔據主導地位,並在其全國 211 個聯合會中實現了數十億美元的銷售額。 Infantino 有一份來自非洲的強有力的計劃指南。但是歐洲和南美的足球機構已經表示他們可能會抵制兩年一度的錦標賽。 南美足球主席亞歷杭德羅·多明格斯告訴美聯社,國際足聯的計劃“沒有機會”成功。

 

百家樂週四,非洲國家奧委會主席穆斯塔法·貝拉夫領導了國際奧委會的比賽,宣布兩年一度的世界杯可能對他的大陸產生“重大影響”。 “正如我們所說,在使用 FIFA 的幫助下推廣的計劃可能會造成不可估量的傷害並安裝危險遊戲,”Berraf 說。

 

百家樂代表夏季體育活動的國際奧委會董事會成員內納德·拉洛維奇和奧運會桌球金牌得主柳承敏表示,包括更大的世界杯可能會增加球員的工作量,並將他們的健康置於危險之中。 “有一個因素,運動員應該說:'停止,'” Ryu 說。 在國際奧委會成員的 4 次干預之後,巴赫要求並獲得掌聲以將房間的感覺傳遞給因凡蒂諾。Infantino 正式面對體育活動領導者的投訴,而巴赫和國際奧委會在 12 月舉辦了一次網絡大會。 在歐洲和南美官員表達了他們的擔憂之後,國際足聯計劃的動力停滯了。 Infantino 隨後取消了在 12 月對難度進行預測投票的計劃。

 


 

TOP